banner

协会参加广东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启动仪式暨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25
  • 编辑:

5月25日,广东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启动仪式暨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活动在广州举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江海鹰、张峰,团省委权益与社会工作部副部长俞宙出席会议。我会秘书处张仲杰秘书长携郭慧仪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江海鹰宣布了广东社会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总队及总队长、副总队长名单、各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名单及队长名单。我会张仲杰秘书长荣任广东社会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第二分队队长。

1614073079682411.png

1614073259817415.jpg

庄侃在发表讲话时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社会组织青年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有关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社会组织共青团工作和抓实社会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至关重要。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开展志愿服务是广东社会组织的显著特色,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是广东社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更是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功能的有益尝试。二要突出特色,抓住重点,开展好社会组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立足社会组织,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作用,面向社会,真情服务、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三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新一届团工委,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团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党建带团建,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要加强社会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和服务工作,抓好青年志愿者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他希望,青年党员、团员青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李希书记对广东青年工作的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青春年华,为社会组织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