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佛山市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13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荣任副会长单位)

  • 发布时间:2013-08-23
  • 编辑:管理员

佛山市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夹芯板生产厂家之一,年产量达200万平方米,始创于2000年,所生产的防水隔热屋面夹芯板、净化夹芯板等产品,广泛用于大跨度钢结构厂房、展馆、净化车间、仓库、组合房屋、室内间隔、楼顶加层、冷库、汽车焗漆房、制冷风柜板等建筑的屋顶及围墙面板等方面。

  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资信及工业发达的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是以技术经验为先导,集隔热夹芯板、彩色瓦楞板、净化夹芯板、手工夹芯板等新型建筑材料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建材 企业。除拥有成套先进生产设备外,更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建筑设计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能设计承包这类材料的各种建筑装修工程,满足各行业对高档次新型建材的需求。

  一直以来,源雅公司秉承“真材实料,绝不取巧”的经营宗旨,以“技术改进无止境,品质提升无极限”的经营理念,不断吸纳科技人才,完善管理体系,营造企业员工“锐意进取,刻苦磨练”的精神,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设备、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望未来,我公司将继续以“更专业、更敬业”的精神做出更多真正的优质产品,以回报给多年来一直支持及爱顾我们的各界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