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量化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5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5-24
  • 编辑:管理员

广东量化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621841537707655.jpg

公司简介

广东量化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QTT”)是一家集洁净室检测、洁净工作台检测、管道洁净检测、仪器设备计量校准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

QTT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公司实验室获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所出具的带标识证书报告具有社会公正作用和法律效力。同时也是广东省气体协会认可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公司检测领域涵盖:食品、医药、医院、医疗器械、电子工业、生物检测实验室、半导体等行业的洁净(区)室;管道洁净度检测(保压测试、颗粒度、水分、氧分、氦检漏等项目)。

公司计量校准服务涵盖生物制药、食品、医院、石油化工、钢铁、检测实验室等领域的相关设备。

QTT始终秉承“公正 科学 诚信 高效”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计量检测服务,并立志成为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实践者和领跑者!努力朝行业领先和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可以为医院、医药、电子工业、检测实验室、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行业的洁净室提供洁净度、悬浮粒子数、风速、风量、静压差、温度、湿度、噪声、照度、沉降菌、浮游菌等项目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