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利安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7-08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利安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c935635ca13c5b45d7b58f83903b06c.png

公司简介

东莞市利安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致力于医疗和商用中央空调系统领域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空气净化消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利安达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商标及整套产品知识产权,积极引进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洁净技术,经过近20年的探索与创新,获得了中科院、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机构颁发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并取得了30多项专利技术。

    利安达公司研发生产的系列空气净化消毒器、广泛适用于:广泛应用于医院、办公室、幼儿园、银行、图书馆、展览室、博物馆、机场车站、宾馆酒店等几十个行业。并成功服务了沪昆高铁、湘雅医院,解放军303/181医院,广州妇女儿童保健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等3000多家知名客户,服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奋斗,已形成了“讲诚信、重品质、高效率、求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秉持“以人为本、创新进取”的宗旨,以“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为指导思想,诚邀国内外客户和业界朋友一起致力于提高医疗卫生、人居环境空气品质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