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系列活动每周一课《创新手术环控技术,助力医院提质增效》线上直播课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7-26
  • 编辑:管理员

2021年7月23日,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医疗净化委员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之“每周一课”成功举办,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创新手术环控技术,助力医院提质增效》,主讲人:刘燕敏老师。此次课程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

1627371777254497.png 

感谢活动冠名单位“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对本次线上直播课的大力支持!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1627371812726536.png 

公司简介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Guangzhou Jiu-Sheng Purification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厂房面积达38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维护一体化的专业的洁净企业。公司专业人士自2000年一直专注洁净行业从事空气过滤器产业。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高标准的无尘净化生产车间,生产设备有全自动瓦楞机、有隔板空气过滤器生产设备、全自动无隔板空气过滤器生产线、自动混合灌胶机等;检测设备有发尘检漏设备、全自动扫描台(高效空气过滤器检测台)等;玖胜的每一只无隔板HEPA/ULPA出厂前经过了苛刻的测试考验,保证每个客户拿到可靠的产品!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空气过滤器,自成立来与时俱进的研发、设计、制造空气过滤器各项产品,类型齐全;广泛应用于生物技术、医疗、制药、食品饮料、化妆品、光电、半导体、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汽车、化工、涂装及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以及机场、酒店、办公大厦等舒适性中央空调通风系统。

公司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的服务,始终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客户为上帝。用产品质量来说服客户,用周到的售后服务来博取客户的信赖,用强烈的责任感来回报社会。公司秉承“意客所思   双赢第一  诚信为本”的宗旨,为社会创造一个洁净的空间而努力始终如一未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