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3#楼实验室台柜、洁净等系统设备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一包)(招标编号:中诚-YC2021-046-1)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9-29
  • 编辑:

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3#楼实验室台柜、洁净等系统设备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一包)(招标编号:中诚-YC2021-046-1)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3#楼实验室台柜、洁净等系统设备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一包)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27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诚-YC2021-046-1

项目名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3#楼实验室台柜、洁净等系统设备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一包)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070000.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宜购2021B000502776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3#楼实验室台柜、洁净等系统设备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一包)

1

9070000.0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5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用于资格审查: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受委托人需与投标当天受委托人一致)(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③须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⑤纳税和社保证明材料(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保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供应商,应当提供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文件证明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各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供上传合格的资质证明文件,开标时统一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投标系统内进行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合格的作无效标处理。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至 2021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0月27日 09点0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宜阳大厦中座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应为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3.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变更、修改和补充等事宜均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发布,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拟供应商,不再电话通知,请各拟投标人密切关注。4.温馨提示:各投标单位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遇到软件相关问题,可直接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免费客服电话:400-998-0000。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纸质保函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签到环节改为网上签到,投标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签到,未按时网上签到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详见“宜春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和“宜春市市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点工作人员(400-998-0000)或采购代理机构。6.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各供应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jxsggzy.cn/web/)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的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中山西路399号

联系方式:139705665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中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高安路天工小区8栋二单元201室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欢

电话:1376755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