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泛豪机电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编辑:

东莞市泛豪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1638342964900831.png

公司简介

泛豪机电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5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工程、 洁净室整体工程的设计、咨询及施工总包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厂房建设、洁净室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服务用于通讯科技、半导体(IC)、电子电容、线路板(PCB)、LED、显示 面板、GMP 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精细化工、食品饮料、汽车制造、等诸多行业 领域,为其提供专业规划、咨询、设计、建设、施工、系统调试、参数检测等洁净室的全面服务。 

我司有充足的人才实力及资质进行项目总承包施工及专业工程施工,并实行 全面施工的设计、施工、调试、维护,各工序自主完成不外包,使业主顺利通过 专业检测、验收。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资深团队,从规划、设计、材料采购到制造、安 装工序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和规范,不断提升技术与管理水平,有效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为树立公司的品牌形象,而为之不断追求卓越。 

公司倡导“为客户满意而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的服务理念,一贯坚持“以 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宗旨,秉承“铸造精品质优的安装工程”的企业 

使命,立足于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工业优质生产环境的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