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希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编辑:

广州市希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638345310660338.png

公司简介

广州市希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高学历的专业人才组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专注于高性能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也是ISO9001质量规范性企业;我们的研究课题获得铁道学会的科学技术奖。我们在高性能防腐涂料、地面铺装材料、海绵城市建设用新型材料、建筑涂料及新型防水材料、胶黏剂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有近二十年的专业经验。

我们与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保持长年的技术合作;与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和通号集团物资公司等有长期的合作。我司的高性能长效防腐涂料成功应用于几十座高铁客站钢结构雨棚防腐翻新整治工程中;我司的新型材料如彩色防滑路面和胶粘石透水路面等广泛应用于海绵城市建设中。

我们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科研团队,其中技术骨干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均具有外资企业工作经验。公司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及新的防护系统,以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总成本、减少施工问题并促进环境保护和安全。希尔德公司一直致力于如下工作:

面向未来的技术

希尔德高性能油漆的成功基于对研究和开发的持续投入。由科研院校的专家、企业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所组成的研究开发团队不断分析腐蚀机理、施工需求、环境保护以及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使我们能不断开发出高性能产品,我们公司的产品重点涵盖如下领域:

Ø 高固含低粘度体系

更高的体积固含甚至是无溶剂防腐体系和地面铺装材料,优异的保护性能和低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粘度普遍较低,某些品种甚至可以直接施工。这些产品体系不但减少施工遍数,可更好的保证漆膜厚度,而且具有更佳的防护效果并可降低施工费用;减少稀释剂的加入量,减少碳排放,更有利于环境保护和降低防护成本。

Ø 低表面处理油漆

可用于不同钢结构表面状况的带锈、带湿甚至带油表面的高性能防腐油漆,既可以降低表面处理费用和人工费用又可以确保防护效果;在确保防腐质量的前提下既可缩短施工周期又可以降低人工费用。尤其适用于不适合喷砂处理的或工期紧的情况,如高铁钢结构雨棚、电网塔架、油罐、钢结构桥梁、工厂、公共区域、海洋工程、水利水电设施等。

Ø 全天候油漆体系

低温固化油漆体系(即使低于O℃)、快速固化油漆体系、高湿表面油漆体系等。不仅可以明显提高施工效率,而且即使在低温环境下或高湿环境下也可以施工,甚至可以做到四季施工。快速固化意味着重涂间隔更短,或者施工期更短,不但可以节约人工费用也可以提高整个工程项目的经济效益。

Ø 重防腐类

高耐候高防腐性聚硅氧烷系列和氟碳漆系列、耐酸耐碱耐化学品环氧漆系列 (如环氧玻璃鳞片、无溶剂环氧、酚醛环氧等)、高性能地坪漆系列、聚氨酯互穿网络IPN系列、耐高温漆系列等。

Ø 水性体系

具有低的VOC含量,更有利于环境保护并可降低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具有优 良的防腐性能和混凝土保护性能 。

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希尔德深知工业客户对服务和施工的特殊要求。我们在提供高性能的产品 以及保护和延长客户财产的寿命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希尔德油漆为冶炼厂、 炼油厂、化工厂、化肥厂、食品厂、造纸厂、烟草厂、水厂和污水处理厂、电厂、电子厂、供电厂、铁塔及风电塔架、桥梁、港口码头、体育场馆、机场、火车站、车库、天然气输送站、管道、复合材料等提供了降低成本、缩短工期及更佳的保护性能等系统解决方案。

服务与品质保证

客户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希尔德承诺向客户提供高性能、最佳品质的油漆 以满足各种工程项目需求。希尔德不仅致力于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而且还致力于使客户减少使用与维护他们的产品所需的投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技术服务以及技术革新一直是希尔德发展的推动力,正是这种推动力使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满足客户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