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4-02-21
  • 编辑:秘书处图文供稿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月21日,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郭金链处长、张燕斌处长一行3人到我会调研并座谈,协会余小彪会长、张仲杰副秘书长参加了座谈。

余小彪会长首先汇报介绍了洁净技术的起源与发展及我会发展现状,刘平波局长在听取了余小彪会长的工作汇报后,对我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刘平波局长指出,洁净技术虽然在国民经济体系中不可或缺,但由于缺少有效、有力的宣传,还未为公众所认知,协会应该在这方面再多做一些工作。行业协会应该充分认清自己、定位清晰,不断学习、成长。同时,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与兄弟行业协会协作方面,也应该更积极主动的作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也将在这方面为行业协会构造更多更好的沟通桥梁,充分引导、激发行业协会的活力,使之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平波局长还强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也需要深入了解调研、和各行业协会共同进步,希望各级社会组织多提意见、建议,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我省社会组织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