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维修备件购置项目(四次)公开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1-21
  • 编辑:

项目概况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维修备件购置项目(四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闽江路与南直路交口)华鸿国际中心写字楼3号楼25楼25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30049

项目名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维修备件购置项目(四次)

预算金额: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技术研发中心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需更换备件及耗材,(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附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一年度企业公示年度报告的网上打印页);3.2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12月1日-投标登记截止之日,下同)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3.3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需自行查询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3.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之间,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3.6供应商能够开具正规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张近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3.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至 2022年01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闽江路与南直路交口)华鸿国际中心写字楼3号楼25楼2501室

方式:凡符合资质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请将如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guofazhaobiao@126.com,并及时致电(0451-51963073)与我司联系。凡在规定的时间发送资料并收到审核通过的回复邮件,为获取招标文件成功,逾期不予受理。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2月1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2月1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写字楼25楼开标一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维修备件购置项目(四次),招标人为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维修备件购置项目(四次)

2.2采购内容:技术研发中心恒温恒湿实验室、空压机系统、实验室排风新风系统、实验室UPS电源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需更换备件及耗材,(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服务期限:三年。

2.5合签订方式:一年一签。分批次供货,每批次货物的交货时间按使用单位发出的采购订单要求执行。招标人将根据中标人供货情况及下一年度具体需求确定是否签订第二、第三年度合同。若市场价格发生重大变化或招标人调整采购策略,招标人有权重新招标。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7合格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现行质量标准,完全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技术标准及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附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一年度企业公示年度报告的网上打印页);

3.2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12月1日-投标登记截止之日,下同)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3.3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需自行查询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之间,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6供应商能够开具正规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张近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质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请将如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guofazhaobiao@126.com,并及时致电(0451-51963073)与我司联系。凡在规定的时间发送资料并收到审核通过的回复邮件,为获取招标文件成功,逾期不予受理。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提供被授权人联系方式);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附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一年度企业公示年度报告的网上打印页)、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账户名: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账  号:410100203029557

开户行: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泰山路支行

行  号:313261099997

财务电话:(0451)5196306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写字楼25楼开标一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其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供应商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国家及省市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104号        

联系方式:于先生0451-519630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写字楼3号楼25楼2501室            

联系方式:李女士0451-519630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  0451-5196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