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北京中邦兴业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3-15
  • 编辑:管理员

北京中邦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5638e7f09f2492470980efbd4f824cb.png

公司简介

 北京中邦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专业为生物制药、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新能源等行业提供洁净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中邦兴业是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等多个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参编了《GB/T25915.1-2021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第一部分:按粒子浓度划分空气洁净度等级》等4部国家标准。

      中邦兴业目前已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先后交付了生物医药和电子产业客户的上千个配套项目,在洁净间建造/改造、在线环境监控系统安装、暖通空调控制系统安装等工程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中邦兴业成立至今,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表明了中邦兴业坚持“口碑大于生命”的原则,“服务就是终身”的理念是完全正确的。中邦兴业将持续开展创新工作、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工程体系、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端洁净产业全方位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将竭尽所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让世界因中邦而更加美好。

 

一、高端仪器设备研发/销售/租赁: 

签约了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全套洁净环境检测验证设备:美国LIGHTHOUSE在线粒子浮游菌监控系统、粒子计数器、浮游菌采样器、纳米级液体粒子计数器,GTI高效检漏系统、中邦气流流型仪 、中邦自净发生器、英国SVMS(DEKON)纯蒸汽质量检测仪、瑞典BJORNAX发烟笔、美国AP气流流型仪、隔离器专用浮游菌采样器、美国ATI过氧化氢浓度检测仪、臭氧浓度检测仪、二氧化碳浓度检测仪、高压灭菌锅、二氧化碳培养箱、温度验证仪、风量罩、 风速仪 、差压仪、完整性测试仪、无菌检测仪、防静电仪、VHP空间灭菌系统等。

 

二、仪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维修校准服务:拥有原厂授权资质、原厂认证工程师、备品备件充足,高效率,高质量。可根据用户需求代送指定官方计量院。

 

回购服务:回购相关仪器设备。

 

三、验证服务

 

工程师均有10年以上验证资历,熟悉国内外(GMP/ISO/FDA/GB)技术法规,及时提供合规的验证方案与验证报告。

 

四、在线监测项目的咨询与实施服务

 

提供在线监测项目咨询与实施 (粒子计数器、浮游菌采样器、风速、差压、温湿度等),拥有专业的生物制药和电子行业的专家及施工团队,保障工程项目的交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