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东弘电控设备有限公司2022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3-18
  • 编辑:管理员

广州东弘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05351180fde4642a72c094e3fa9b451.png

公司简介

广州东弘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番禺石基,是一家致力于暖通空调自动化控制设备及系统,低压配电系统,变频节能控制系统,制冷站能源管理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及系统,云服务监控系统的生产和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并已获得多项国家颁发的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的解决方案涵盖了医院、实验室、厂房及商用建材内对环境要求的多个方面:

在对空气洁净度、温湿度及房间压力要求苛刻的医院洁净手术室、重症监护室、负压病房、辅房等高精度环境要求的场所。提供低压配电系统、温湿度控制、空气流量控制、压力控制、照明控制系统。

在安全防护要求高、抗污染的医疗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动物实验室等,我们对其空气洁净度、温湿度、正负压进行安全有效的控制,提供低压配电系统,使环境安全达到安全防护标准。

在精密制造的工业厂房,如:医院厂、电子厂,我们提供及具性价比的方案和可靠的产品,产品涵盖厂房的低压配电系统、温湿度控制、变频恒压、通风换气控制、制冷站能源管理系统的节能减排和管理。

在商用建筑中,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机电系统管理集成,包括低压配电系统、空调系统、冷热源系统、变配电系统、照明控制等众多系统设备置于有效的管理之中,使得物业管理人员能够更全面的掌握设备的最佳状态,同时也节约了可观的能源消耗。

公司携手在技术、质量、品牌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的著名生产厂商,如西门子、施耐德、伟拓、ABB、索龙及军工企业汉美科技,与这些国际知名产品供应商建立了互惠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这些公司优质的产品结合与我们先进的系统中,为客户提供最终的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秉承”服务、品质、创新、技术立企”努力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和降低能耗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