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中心卫生院手术室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

  • 发布时间:2022-07-19
  • 编辑:

项目概况

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中心卫生院手术室装修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2-C2-210120-GXHQ

项目名称: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中心卫生院手术室装修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7.36667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7.36667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中心卫生院手术室装修工程1项。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要求工期为60个日历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备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要求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具有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3.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至 2022年07月2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登陆政采云平台(www.zcygov.cn)自行免费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政采云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需足额交纳,磋商保证金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计息退还)

供应商可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保函等非现金形式在截标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或提交磋商保证金,或于截标前将磋商保证金从供应商对公账户转账或电汇至以下账户:

户名:广西恒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457899991010003015043

开户行:中国交通银行百色分行

注:请务必在银行进账单用途或空白栏上注明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

供应商应将进帐单或电汇单扫描件按要求放入响应文件中。若至磋商截止时间止指定账户上未收到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其磋商无效。用支票、汇票、本票或者保函等方式的,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必须提交单独密封的支票、汇票、本票或者保函等原件给采购代理机构。否则视为无效磋商保证金。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网上查询地址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

4. 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5.在线竞标响应(电子竞标)说明

(1)本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竞标响应(电子竞标),供应商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http://zfcg.gxzf.gov.cn/OfficeService/DownloadArea/2455918.html?utm=sites_group_front.b8b6c91.0.0.c51f9820a48111eabb9bcbdf01af125e);电子竞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在使用政采云竞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竞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竞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自行前往相关网站进行查阅;(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预计一周左右,建议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立即办理。)

(3)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磋商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响应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响应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磋商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电子响应文件。

(4)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竞标交易,供应商如有需要,可以参与现场开标(所需在线竞标响应及解密开启设备自带)并可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供以介质(U盘或光盘等)存储的数据电文形成的电子备份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备份电子响应文件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等有效证明材料)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要求密封邮寄并送达广西省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8号三祺城光中心1613-1614号广西恒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电子响应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竞标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

(5)响应文件网上提交截止后,政采云(电子交易平台)自动提取所有响应文件,各供应商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后30分钟内对上传政采云的响应文件进行解密,所有供应商在规定的解密时限内解密完成或解密时限到后,采购代理机构开启竞标文件;供应商超过解密时限的,系统默认自动放弃。

(6)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供应商递交了备份响应文件的,以备份响应文件为依据,否则视为响应文件撤回。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已按时解密的,“备份响应文件”自动失效。供应商仅递交备份响应文件的,响应无效。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中心卫生院     

地址:田阳区坡洪镇坡洪街161号        

联系方式:黄钰 0776-313130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恒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8号三祺城光中心1613-1614号            

联系方式:张彩虹,0776-28208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彩虹

电 话:  0776-282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