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漳州市第五医院病房综合大楼净化工程维护保养成交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7-22
  • 编辑:

一、项目编号:ZDZB(ZZ)-2022018(招标文件编号:ZDZB(ZZ)-2022018)

二、项目名称:漳州市第五医院病房综合大楼净化工程维护保养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福建阿斯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科技城物联网示范园6栋407

中标(成交)金额:29.95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福建阿斯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漳州市第五医院病房综合大楼净化工程维护保养  

   (1)区域内空调机组和净化空气处理机组的维护保养和维修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两台,CH-01/02,制冷量为758KW、制热量为810KW。
手术室净化新风和循环机组6台,其余科室普通新风机组8台。新风机组维保内容包含更换初效、中效过滤器的耗材和人工。
(2) 区域内所有控制系统的维护保养维修,净化新风控制柜6台,普通新风控制柜8台。
(3)区域内冷水机组的维护保养维修,立式循环水泵机组,LB-01,3台,两用一备。
(4)区域内送风系统的维护保养维修,科室内所有的风机盘管、专用送风单元和洁净型高效送风口,净化型排(补)风机71台。
(5)区域内照明系统的维护保养维修
(6)区域内给排水的维护保养维修
(7)区域内供配电的维护保养维修
(8)区域内弱电系统的维护保养维修
(9) 区域内装修装饰项目的维护保养维修
以上5-9点,维保内容涵盖上述维保范围区域内。
(10)病房综合大楼新风机组的维护保养维修,溶液除湿新风机组SFAU11台。  

   1、对上述范围、内容提供全年365天的保养、每日巡检、每周巡检、每月检查、故障维修等服务,成交人派一名专业维护人员(持有电工证、制冷与空调作业证及其他相关作业证件)进驻医院,明确岗位职责,按拟定的维保计划执行,并存有相关保养维修巡检记录(详见附件4、5)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每天对设备和机房巡视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对机房和空调机房的设备每月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例行保养,检查内容见附件。对于不达标的项目立即进行调整,并做好机组设备的内部清洁工作。如遇紧急故障,维保人员在接到通知后3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情况。
2、根据设备的技术规范及要求,制定出设备的维护与管理规范,严格执行设备维护与管理规范,使设备能够长期安全地运行。
3、质量安全方面要求定期对维保的洁净区域实行定期的检测,对规定参数进行及时地调整务必达到洁净手术室的技术指标要求。
4、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13)及相关的标准进行维护保养。  

   1年  

   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蔡冬陵,郑素兰,王俊龙(采购人)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成交金额的1.5%计取,不足3000元按3000元整收取。代理服务费缴交帐户信息:账户名:福建省中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账号:3500 1890 0070 5251 5459 ,开户行: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以转账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清服务费用。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4493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经审查,各供应商均通过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漳州市第五医院     

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文圃大道        

联系方式:王先生059667189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中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漳州市芗城区钟法路鑫荣花苑一期B2栋第一单元2401            

联系方式:林巧玲0596-29391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巧玲

电 话:  0596-2939100

 


附件下载:专家推荐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