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鑫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8-24
  • 编辑:管理员

广东鑫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92eafcebf6568e8bcaaeca31b99dea.jpg

公司简介

广东鑫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南山区西丽CBD商圈中央,是一家直营做公装的现代商务型装饰企业,旗下拥有深圳市鑫安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结合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金属门窗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等多方领域的装饰设计公司,专业研究装饰装修工程与施工技术,具有较扎实的管理基础和技术力量,专业管理程度较高,拥有装饰装修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实现企业的持续、和谐、健康发展,赢得员工、客户、社会的一致尊重。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先后为航天微电机、东莞群赞电子开发有限公司、华为实验室等提供服务。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文明环保建设,本着“保护环境,营造绿色建筑;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健康;追求社区、人居和施工环境的不断改善,实现个人、企业和社会的协调发展”这一环保理念,使施工期间的环保工作更有序、有效进行,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与生态环境,将环保工作规范、系统地贯穿施工期的全过程,打造更优工程。

 

展望未来,建筑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 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