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第一装修有限公司2022年10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10-21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第一装修有限公司


1666345275882151.png

公司简介

广州市第一装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并于2005年12月1日正式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由广州市第一装修公司更名为广州市第一装修有限公司,现隶属广州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展览工程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获得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属于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完成或参与一大批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的大型工程,其中有称为全世界最高的电视塔——广州新电视塔;华南地区第一高楼——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西塔);多项涉及广州亚运的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改善民生的大型保障性住房装修工程等等,充分向外界展示了公司的施工实力、经济实力多以及管理实力。其中,广州新电视塔7.2以下室内精装修装饰工程,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广东自然资源陈列》艺术设计、制作、施工与布展工程,美的总部大楼项目,广州珠江新城西塔项目主塔楼办公部分精装修工程皆喜获2011-2012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广晟国际大厦项目喜获2013-2014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花之恋婚庆村项目装饰装修专业分包工程、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新址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皆获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海员宾馆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获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公共建筑装饰类和公共建筑设计类),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城产业文化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音乐厅及办公楼首层大堂装修工程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的发展,为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竞争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公司制定了“以管理取胜,以技术取胜”的策略。为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管理,公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公司知名度,积极推行ISO9001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我公司以创优质工程,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周期,严格履约合同,热诚为建设单位服务。坚持优质、快速、履约、服务好为企业宗旨,以顾客至上,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持续改进,为顾客和社会提供满意的建筑装饰产品以及设计精品为公司管理方针。

本公司具有严密的管理制度和组织机构,我司从成立直至近五年内,从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及人员伤亡事故,得益于我公司有一套比较完善的安全管理架构,将安全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公司员工定期不定候地对所有在建的项目进行仔细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马上要求其进行整改,不优不休,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多项工程获得广州市安全生产文明样板工地称号,乃至广东省安全管理的最高荣誉大奖——“金匠奖”。公司注重基础管理,运用计算机等现代管理手段实施科学管理,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热诚为用户提供装饰设计、产品配套、技术咨询、工程施工等服务。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作风,我们本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客户所托,我之承诺”的敬业精神,全体员工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客户排忧解难,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多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

公司每一项工程都始终坚持精美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合同承诺;勤奋开拓、追求卓越、创造时代精品,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多年来荣获国家、省、市级的建筑大奖共计148项。公司承接的工程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超过80%。耀眼的奖杯背后,是艰辛和智慧,是不懈的追求和创新。这是全公司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所获得丰硕成果的充分体现,更是激励全体员工乘风破浪、负重航行、勇往直前,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又一新的起点。

在经营管理工作方面,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原则,并且贯彻落实到每一项经营管理活动中。多年来,合同的履约率达到100%,以良好的信誉度赢得建设单位和有关行政部门的高度赞赏,被授予“连续二十六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十多年来,本公司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特别是在近三年来,年平均完成施工总产值约6.2亿元以上。

公司目前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工程部、经营部、财务部、成本控制部、物资采购部、办公室,负责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运营。公司的技术力量充足雄厚,拥有高级职称人数16人,中级职称人数16人,初级职称人数16人,国家认定的壹级注册建造师14人,贰级注册建造师16人,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各类持证技术管理人员一批。

长期以来,我公司明确“抓管理,上水平,出精品,出人才”的指导方针,严格按“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选择技术精、业务能力强、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的人走上管理岗位,因为“以人为本”是公司核心的价值理念,人才是企业成长发展的根本因素,公司尊重员工的全面发展,重视人员的培训、培养工作,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技术、管理知识的培训,注重人才的吸收,引进和挖掘原有人才相结合,培养和鼓励自学培训相结合,建立健全的人员成长激励机制,坚持“以老带新,互相促进”的原则,加快员工的成长步伐,加强后备队伍的建设,增强公司的技术力量和整体实力,使公司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风雨十几载,公司经历了无数锤炼与磨砺,经验累积,终是无闻变辉煌。十几年的历史底蕴,可能远比不了这座城市的厚重与悠远,可公司如今的成绩,却足以骄傲地为这座古老的城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新的历程里,公司将继续弘扬创新精神,以人为本,努力培植企业文化,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依靠科技进步,不断提高科技装备水平,把公司的施工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以更优的质量、更好的信誉,为广东建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一装logo(无底蓝字).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