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南通佰昂密封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1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11-25
  • 编辑:管理员

南通佰昂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3f3c7bf67174637076b5607568ef6bc.png

公司简介

 

百年佰昂  密封之光

        南通佰昂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经过两代“佰昂 人”十五年的创新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旗下拥有廊坊佰昂密封材料— —廊坊中清盈华科技开发——南通佰昂密封科技等三家子公司。集设 计、研发、生产、销售、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

      “佰昂密封科技”勇于创新、技术担当,现拥有各专利十余项, 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中小科技创新型企业;与中科院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学院等多所院校及科研单位, 建立产学研联合体,进行项目共同开发。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 系认证,UL 、ROHS 、耐辐射等顶级认证。

       专业的创新研发团队、严谨的生产运营团队、优秀的合作管理团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25 个省区,百座城市,并出口欧洲,美洲, 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

     “佰昂密封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军工、精密电子、医 疗、石油、核电、新能源、医疗体育保健用品,纺织品等行业和领域; 产品经过客户多年的应用实践和验证,得到了合作伙伴高度的评价和 认可,树立了优质、可靠、增值的口碑,给我们注入了无穷无尽的前 行动力;与中国航空集团、伟创力 (中国)、美埃 (中国)、核净等建 立了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