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元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2-16
  • 编辑:管理员

广东元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216150133.jpg

公司简介

广东元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建筑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有较扎实的管理基础和技术力量,专业管理程度较高,拥有建筑企业资质。是一家专注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城市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监理;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等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具备规范施工所需的各项素质,能根据设计及规范要求保质保量的为客户完成施工任务。承建过多项各类工程的施工,具有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有效把控施工质量、进度及安全。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做好完善的售后服务,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

公司一直惯彻以人为本,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 优质高速,诚守信信誉,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以及高标准 精细化 零缺陷的质量目标,积极投身于用过程精品,创精品工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