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世一净化设备有限公司2023年3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3-15
  • 编辑:管理员

广州世一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315144326.jpg


企业简介

   广州世一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称“广州工业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广州新塘镇(广园快速中新出口)。 是集科研、设计、设备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制药、食品、乳品、酒业、化妆品、化工、 电子等行业的配套设备和非标生产线的设计、制作与安装;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制品、钢制周转台的生产制作,同时卫生级管道等工程的设计施工。人力资源:本公司拥有一批管理、研发、销售、设计、生产等专业人才,可根据客户需求而设计、制造所需配套产品。产品凭着技术先进、功能齐全、 品质优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有关部门的一直好评。公司宗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我们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世一公司自成立至今,秉着诚信、 自信、敬业、专业的信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热切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