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嘉兴聚托光电有限公司2023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4-25
  • 编辑:管理员

嘉兴聚托光电有限公司

8888.jpg

公司简介

嘉兴聚托光电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王店镇,嘉兴是中国LED面板灯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内地市场的80%的面板灯来自嘉兴生产。主要专注于生产国内市场标准和国外市场标准的LED面板灯,致力于生产优质和性价比高的LED面板灯产品,给到所有贸易商和工程商最大力度支持!

如今LED面板灯竞争非常激烈,各种材料参差不齐,市场鱼龙混杂,人心普遍浮躁,作为一个面板灯生产厂家,我们一直保持着初心,坚持定位于做中高端LED面板灯,而不是做差货烂货,我们更希望的是能与客户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同舟共济,才能稳定快速地开展LED面板灯市场。

正因如此,聚托光电坚持以质量标准来生产和管理,严格遊循5S管理体系,在QA,QC,LQC,IPQC,FQC,OQC等每一个步骤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片面板灯到达客户手中完美无瑕疵!

聚托光电全体员工为“聚托牌”洁净灯品质代言

产品持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检验报告等

我们的理念: 从心出发向心而行 

我们的宗旨: 将简单的事做到极致,完美! 

我们的定位:专注中高端LED面板灯生产,设计,研发OEM&ODM厂

工匠精神其核心是: 不仅仅是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 精雕细琢的精神。我们一直秉承并坚持这种精神做好每一片面板灯!

LED面板灯虽然简单,但是如果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完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