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市艾瑞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2023年6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6-13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市艾瑞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37b0a77f245c21ba9e1fb66e4cf8a2a115a798a4.png

企业简介

       广州市艾瑞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1万元,主要从事空气过滤网、过滤棉、除尘滤筒、空气过滤器等各种空气净化过滤设备的生产制造,通风系统的设计、建造、运行维护等。是一家有着多年集研发创新、专业设计、生产制造经验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高效的组织管理结构和强大的员工团队。多年来,以真诚的服务、高标准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让客户满意,也赢得了客户信任与赞赏。

       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出发,坚持走产品改革创新之路,坚持走品牌建设化道路,坚持营销终端渠道建设、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共赢。公司以专业的技术支撑与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研发生产了如:空气过滤网系列、空气过滤器系列、亚高效与高效过滤器系列,还有湿帘、针刺棉滤材、活性炭滤材、以及最新的冲孔棉滤材等,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空气净化工程和产品。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半导体、高科电子、精密制造等对洁净程度要求高的行业以及汽车制造、家具制造、工业喷涂等空气净化领域。公司在广州设立生产基地,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销售服务辐射全国,2022年公司产品国内销售额创下8200万元的业绩。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澳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渐成为国际性空气净化设备的生产供应基地。用创新和新技术引领产品走向前沿,建设适应全球化业务发展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平台。

       公司秉承技术创新、优质制造、精益生产、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以以人为本,差别化产品、以客为尊、专业化配合为服务宗旨,加强与海内外各行业伙伴的密切合作,为促进全球空气环保净化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