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洁净行业节能产品、技术成果应用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8-17
  • 编辑:管理员

为了更好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推动洁净行业节能降碳,方便大家更好地交流和讨论节能产品和技术在行业内落地应用。8月12日,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洁净环境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专题活动在副主任委员单位—东莞市劲腾精彩空气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部分会员企业的总经理、技术负责人等二十逾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

此次节能产品、技术在洁净行业应用的分享项目课题有:

1、《高效冷源全自动精准控制系统及技术洁净行业应用》——广州市昊铭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讲人:刘定华总经理

1692265793892049.jpg


2、《EC风机在洁净领域应用分享》——东莞市劲腾精彩空气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主讲人:薛怒涛总经理

1692265846526668.jpg


3、《节能新风机组在净化空调系统的应用案例分享》——佛山市顺德区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主讲人:叶豪杰总经理

1692265878638799.jpg

通过这些成功案例分享及节能项目合作的具体需求,分享嘉宾们所提出的解决方案从洁净行业节能应用前景、设计要点、施工运维及应用场景等维度进行全面解读,成员代表们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1692266169674539.jpg

(与会人员自由交流) 

1692266180269425.jpg

(交流会现场)

代表们一致认为,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汇聚节能技术专业能力,为行业企业持续赋能,携手会员企业持续整合,焕新行业价值。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协会洁净环境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将持续践行“低碳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以高可靠性产品、高质量服务共同推动洁净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共创低碳美好新世界!

1692266207580373.jpg

(交流活动参会企业代表合影)


1692266120864625.jpg


东莞市劲腾精彩空气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9 月,是一家专业中央空调设备 制造商及销售商。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劲腾系列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空气处理机组、恒温恒湿空气处理机 组、转轮除湿空调机组等,拥有榫头式双柱结构空调箱等二十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公司秉承多年专业团队管理经验,采用“PDM”、“精益求精”、“6S”国际先进的现场管理理 念,公司拥有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员工,为所有员工提供宽松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激励机制。公司注重全体员工的工作、生活均衡发展,员工爱厂如家,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人尽 其才,各尽所能,这是公司不断稳健发展的坚实基础。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壮大发 展,共有一百多人,下设资材部、生产部、质保部、行政财务部、研发部、市场部及销售分 公司,目前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南宁等华南中心城市设置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为 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快速售前售后服务。自公司成立起,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设计和创新,我们的努力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认可, 先后获得“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