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团体标准 | 《洁净板材》(拟)团体标准研讨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05
  • 编辑:管理员

8月30日,《洁净板材》(拟)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德基地召开。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秘书长张仲杰,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部长陈纪文、高级工程师冯艳、高级工程师谢润楠、高级工程师温福泉及相关技术人员,标准主编单位佛山市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尚成夹芯板有限公司,广东哲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华翱洁净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1693883501251343.jpg

会上,各专家以及参会代表就产品质量要求、生产工艺规范、检测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其中一些争议性的问题进行了辩论,形成了初步的共识。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一致认为,制定标准是行业自律的重要一环,标准的建立和实施将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竞争力,提升整体行业形象。

协会将在本次讨论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洁净板材标准草案,并与广东质检院共同推动标准的制定工作。协会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争取政府的支持和关注,共同推进洁净板材行业的健康发展。

1693883525945615.jpg



参编征集 | 《洁净板材》(拟)团体标准参编起草单位

有意向参编请联系协会秘书处杨先生:1788949555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