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沃浦利(广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3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9-21
  • 编辑:管理员

沃浦利(广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40d8f0773993140242bf8f5e0d787f5a20a69015.jpg

公司简介

    EPPOLY是一家纯技术的研发企业,创始人Ganesh Seelvam是一名化学专家,曾担任ICI、KCC、立邦涂料实验室主管及科学顾问,先后成立了 S.E.A及 EPPOLY公司,专注于地坪涂料的研发,EPPOLY水性聚氨酯地坪涂料应用德国技术、德国材料;授权泰国及各地区生产,在全球有多个生产基地。

       沃浦利(广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EPPOLY水性聚氨酯砂浆自流平及各类地坪涂料在中国唯一运营公司,产品原装进口至中国销售.

      沃浦利公司注重研发,引进前沿技术及优质的原装进口产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部分科研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在施工环节解决了基础欠佳难题,提出了独特固化、锚固的铺设方法,申请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公司的成长过程中,秉承以“材料优质、方案科学、施工严谨”的态度,以“工程质量优、施工配合好、利润合理明”为原则的经营理念逐步发展成为“工程技术型”综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