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高峰论坛成功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4-01-06
  • 编辑:管理员

640.jpg

2024年1月12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举办。活动汇聚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洁净技术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力;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陈纪文部长、谢润楠高工;协会资深顾问、原广州开发区萝岗区人大工委主任江秋林;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周斌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教授、院工会主席钟天明;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杨晚生教授;广州大学建筑节能研究院周孝清院长、郑志敏副教授、冯锡文博士后;广东海洋大学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徐青院长、洁净课程负责人林小闹教师、陈思豪专任教师、专业负责人杨艺副教授;苏州市洁净产业协会曹烨焙秘书长;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邹民副秘书长;广东省工业气体行业协会王芳秘书长、梁如意综合主管;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唐民杰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杜洪秘书长;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郑辉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吉林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国;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执行会长任玉桐;广东省信息协会黎文坚秘书长;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姜梦楚副秘书长、朱文灏部长;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刘荔琛常务副会长;广东省经销商商会罗敏之秘书长等嘉宾及会员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场。大会冠名单位——中科圣杰(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研发总监方滔分享了主题为“VHP灭菌技术的应用”的报告。方滔研发总监介绍了VHP(过氧化氢蒸气)灭菌技术的基本原理和优势,着重强调了其在洁净技术领域的前沿应用,为产业创新提供启示。

1705313730908308.jpg

(方滔 研发总监)


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周斌分享“空气洁净技术行业年度调研报告”。周斌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深入的分析,全面剖析了当前空气洁净技术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和面临的挑战。他深入挖掘了行业的创新动态、市场需求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全面的行业洞察,为产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1705313771616833.jpg

(周斌 教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力分享主题“国家标准《生物安全实验室建筑技术规范》修定简介及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检测要点”。赵力院长深入解读国家标准修定的重要性,并分享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检测的关键要点。

1705313969214580.jpg

(赵力院长)


近年来,协会与多个重要机构开展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并在大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各方将在未来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705314001362856.jpg

(签约现场)


协会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40 (5).jpg

(签约现场)


协会分别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40 (6).jpg

(签约现场)


协会分别与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40 (7).jpg

(签约现场)


这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展现了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致力于构建全方位产业生态圈的决心。通过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各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洁净技术行业的创新发展,共同应对行业挑战,为广东省洁净技术的繁荣发展携手努力。这一刻将成为广东洁净技术行业新篇章的开篇,期待更多合作共赢的成果。

接下来举行了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证书颁发仪式,由协会余小彪会长为丁力行、杨晚生、陈越、余为智、唐民杰、张仲杰、夏尊华等人颁发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证书。

1705314125693236.jpg

(颁发仪式)


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名单如下:

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丁力行/主任委员

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杨晚生/主任委员

协会洁净环境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陈越/主任委员

协会工业园区服务专业委员会—余为智/主任委员

协会工业园区服务专业委员会—唐民杰/副主任委员

协会工业园区服务专业委员会—张仲杰/副主任委员

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夏尊华/常务副主任委员


颁发证书过后,协会对“2022—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单位”颁发牌匾,这些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和积极的态度为协会的标准化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力行先生为各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1705314156968756.jpg

(颁发仪式)


“2022—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单位名单”:

深圳市德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市莱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中邦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亚镭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玖胜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市尚成夹芯板有限公司


这些单位的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不仅推动了协会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展现了企业对行业规范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也希望有更多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


在会员代表大会环节,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序幕。

1705314199536941.jpg

(奏唱国歌)


张仲杰秘书长作《协会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与2024年度工作计划》

1705314219101022.jpg

(张仲杰秘书长)


徐胜委监事长作《协会2022—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705314239897706.jpg

(徐胜委监事长)


随后会长余小彪发表致辞,他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对会员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和期许。

1705314259375086.jpg

(余小彪会长)


最后,颁发近期新入会会员牌匾。

1705314283867422.jpg

(颁发会员牌匾)


新入会会员名单如下:

广州云丰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纳菲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尚泰洁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福华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昶伟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浮美优科技有限公司

曼彻彼斯智慧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广东亿达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菱力冷冻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新会员的加入不仅充实了协会的力量,更展示了他们对洁净技术行业发展的共同关注与承诺。愿我们一同携手,共同致力于推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的不断发展,为行业创新与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仲杰主持。


1705314306137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