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平舆县人民医院急救车车辆、过滤器、UPS不间断电力系统采购、手术室升级改造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18-05-31
  • 编辑:管理员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平舆县人民医院急救车车辆、过滤器、UPS不间断电力系统采购、手术室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平舆县人民医院急救车车辆、过滤器、UPS不间断电力系统采购、手术室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8-CG-G049-061

三、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29日上午09:30

  2、开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评委会推荐中标候选人:

A标段: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相关规定,本标段流标。

B标段: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相关规定,本标段流标。

C标段:本标段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所有投标人均未通过评审,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故本标段流标。

D标段: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少于一家,根据相关规定,本标段流标。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舆县人民医院

 地址:平舆县人民医院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396-503966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元鼎国际B幢1612室

联 系 人: 孙先生  

电   话:15236373502

 六、其他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各有关投标单位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所有质疑和投诉材料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单位公章提出质疑(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