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让胡路区社会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指挥部空调通风设备采购B有关问题答复

  • 发布时间:2018-06-19
  • 编辑:管理员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让胡路区社会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指挥部空调通风设备采购B有关问题答复

DZC20180058项目各供应商:

一、采购单位现对参与DZC20180058让胡路区社会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指挥部空调通风设备采购项目B供应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现答复如下:

供应商问题:“第三部分:招标范围及技术需求:一、招标范围要求(一)、全直流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机技术需求:6、 “投标人应根据对本项目直流变频多联机空调、单元式和恒温恒湿空调机系统进行优化设计,为了保证空调性能优化设计时空调的室内外机数量不允许调整,优化方案必须经甲方同意后方可施工。”

项目需求:第一部分:设备采购简介说明:7、 “各类产品室内、外机冷量、热量不得负偏离,否则投标无效。”

对于招标文件的以上条款,我方疑问如下,请解答:

投标人对本项目直流变频多联机空调、单元式和恒温恒湿空调机系统进行优化设计,与甲方结合并经甲方同意后,是否可以在满足使用功能和使用需求的前提下(不调整设备数量),在中标后实际交货时可以不按投标机型及合同约定机型的设备规格型号交货,在实际交付设备时降低设备的功率、配置?”

采购单位答复:“不可以。优化设计指的是管路系统优化,中标后所有设备不得改动,投标机型、现场施工机型必须与招标文件相一致。此项要求不做变更。”

二、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变。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