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廉江市石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2020年9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9-23
  • 编辑:管理员

廉江市石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廉江市石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廉江市石从净化设备厂,成立于1992年,早年就已经涉足室内空气净化这方面装修的领域,悠久的历史创造了公司的雄厚实力。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厂房、药厂GMP净化车间、医疗器械净化车间等项目的设计、施工、 调试、安

装为一体的净化工程的公司,承接不同等级净化车间、洁净厂房、无尘车间、洁净室工程的改造与建设。

公司多年从事净化工程安装业务, 有着药厂GMP车间设计、医疗器械净化车间、洁净厂房设计经验,具有一支近三十年专业的,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高质量施工团队。工程人员吸纳了国内外尖端的洁净工艺技术、最新的设计理念,根据所需净化场所的不同,现场勘测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规划、设计、维护方案。派遣项目总监全面负责工程现场管理,从施工开始到工程交付实施全程管控,打造最合适的生产和工作环境!公司承建的净化工程均成功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主要工程项目有:广东顺坤药业有限公司针剂等各CMP净化车间:肇庆星湖制药有限公司:前锋实业有限公司GMP净化车间; 百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迪华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博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优持科技有限公司:南海市新宝德药包材料车间:青岛市佳康医用器材(青岛)有限公司等车间净化装修工程,深受建设单位的信赖与好评。

石城净化设备公司始终将施工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定位为企业的生命,以专业的技术、最新的规划设计、过硬的施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领先的成本控制,正在朝着致力于使公司成为净化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