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广州地区会员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09-23
  • 编辑:管理员

2020年9月18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广州地区会员企业交流会在广州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在交流会上,余小彪会长对各参会企业在暴雨情况下能准时出席交流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了介绍各会员企业及主要业务。

协会专家徐火炬给大家带来了专题分享《目前国内与国际洁净技术的发展重点与动态》。他说,虽然中国在某些领域已走在国际最前端,但仍有部分设备技术与国外差距较大,未来仍有进步空间。徐火炬强调,我国洁净技术要做到世界前锋,不仅要在实践上大力度的先行探索,更要在理论上创新突破,才能为后代创造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健康生活。

活动协办单位广州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叶志明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愿意与协会大家庭中的企业一起努力,在协会的平台上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分享与合作。叶志明总经理表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我们洁净技术行业的从业人员有责任有义务不断提升技术让本行业走向顶尖。

协会夏尊华副会长向会议分享了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成立的初衷:为会员企业选择可抱团发展的市场,从而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增值,亦为会员企业增值。为推动洁净技术行业发展成立委员会将发挥积极作用,大家抱团取暖,共同筹划发展。

余小彪会长强调:我们应该加强关注分子污染,加强生物技术研发应用,加强在生物技术和生物安全等研究领域的投入,设立生物安全核心技术专项,让洁净技术迎来更高速、高质量的飞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协办单位广州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与会会员高度赞赏行业交流和协同共建机制对推动洁净技术发展的作用,并期待后续举办更多的活动,以增加会员企业的交流,提高彼此间的协同共赢,从而为各企业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

鸣谢:广州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