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东莞市美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2-31
  • 编辑:管理员

东莞市美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1609386036(1).jpg

公司简介

东莞市美天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莞市万江区。专业从事:研发、销售:纯水处理设 备、废水处理设备、五金制品、空气过滤器、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室内、外净化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中央空调、通风器材、机电及空气洁净设备、室内水电的安装;地坪材料及其售后服务、保养;环保工程,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门窗工程,照明工程,广告设备安装工程,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医药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服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以打造人与环境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的优良工程,并全心全意以服务客户为目标。从净化项目的设计到施工,我们一直都秉承合理规划、尊重客户企业文化、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理念;使项目在符合客户的要求与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范围内,更加降低项目后期使用成本,提高使用效率,追求更加科学化、完善化,以期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带来最大的效益,为我们美丽的自然环境和企业生产条件而降低能耗,公司在:电子制造、生物制药、印刷包装、食品日化、光电光学、医疗卫生等行业中建设了无数经典净化工程,获得客户的一致高度认可。 

美天净化公司以“科技,人才”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多名科研人员,资深工程师以及安装管理人员,其中汇聚了建筑、机械结构、计算机应用、暖通和制冷、环境洁净处理等相关专业人才。 

秉承“真诚守信、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我们坚持走品牌战略型、创新型、合作型、和谐型的发展道路,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内一流领先企业而努力。 

经营理念:技术赢得市场,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是一家专业从事无尘净化车间、中央空调工程设计与施工服务的专业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