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应达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2020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2-31
  • 编辑:

广州应达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1609386420919668.jpg

公司简介

应达人历经多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在生物安全实验室、洁净室净化系统、变风量通风系统、恒温恒湿及智能控制系统等行业相关科学实验室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服务覆盖质检、药检、医院、科研、医药、石油、化工、食品、烟草等各个行业。在精心打造一个个精品工程的同时,公司注重管理和售后服务,加强了相关资质、质量体系建设,是目前实验室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伴随着科技的持续高速发展,广州应达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与时俱进,秉承“科学、安全、环保、舒适”的建设理念,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树品牌,和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我司设置机构有:市场营销中心、生产运营中心、项目管理中心、工程研发中心、培训策划中心、客户服务中心。

我司致力于: 实验室整体规划、咨询、设计、实验室家具规划、制作、安装;通风系统设计、安装;洁净系统设计、建设、恒温恒湿系统设计、气路系统设计、安装 ;纯水系统设计、安装 ;环保工程设计、建设;专业领先于同行,是目前实验室行业集咨询、规划、设计、施工、研发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是实验室建设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经过多年的努力,应达环境工程以专业的设计实力、强大的施工力量、精良的技术装备、优越的品质在行业内迅速发展,不断地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