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第八期(电子洁净厂房)培训班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2-31
  • 编辑:

近日,协会主办的《洁净技术专业技能培训》第八期(电子洁净厂房)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洁净技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不同地域洁净技术企业间的交流,提高洁净技术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基础和专业技能,培养本行业设计、施工安装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1609405062154825.jpg

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班由协会副秘书长刘秋爱主持,邀请了广东海洋大学罗毅涌教授和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谢彦波高级工程师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各自专长领域出发,讲授了电子工厂洁净厂房设计规范、空调净化设备和电子洁净厂房的运行管理维护,并结合实际案例,毫不保留的为各学员解惑答疑。各位学员也都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课堂主动参与互动,课后积极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郁。还有部分学员是带着问题来听课,这种学习精神和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1609405123445993.jpg

有的学员表示通过两天认真的听课,不仅拓宽了思路,还开阔了视野,强化了学习与专研意识,这必将对个人以后工作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