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华翱洁净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投产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2-31
  • 编辑:

2020年12月2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华翱洁净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重庆市荣昌区隆重举行。协会会长余小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仲杰受邀出席了本次仪式。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区长高洪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凯,区政协副主席肖建东、协会副会长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尊华参加了本次仪式。

 1609405265373676.jpg

余小彪会长在投产仪式上发表了贺辞,他首先对当天8家正式投产的企业,特别是华翱洁净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表示祝贺。并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困难重重的一年,但是企业家们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迎难而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相信在党和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企业能够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川渝经济圈”等地方经济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609405300967347.jpg

协会副会长广东华翱洁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尊华在仪式上发言。他首先非常欢迎参加重庆华翱公司投产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并表示公司在今年二月份与荣昌区政府完成线上视频签约,到完成建厂投产只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给企业未来在荣昌地区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他强调对企业在荣昌的发展非常看好,并希望华翱能在荣昌这片创业热土上发光发热,力争在5年内实现上市。

1609405320118207.jpg

荣昌区简介:荣昌区幅员面积1077平方公里,距重庆90公里,离成都240公里,取“繁荣昌盛”之意而得名,自古便是图繁荣、图昌盛之地。近年来,荣昌坚持以“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为引领,大力推动国家高新区、国家货运枢纽机场、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建设“三件大事”,引领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为荣昌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性机遇,使其荣膺“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城市”“最具增长潜力的新兴城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