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企业走访 | 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7-20
  • 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2021年7月16日下午15点,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带队走访了会员企业单位—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626832527886779.jpg

(走访现场)

1626832583623524.jpg

(合照)


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1986年1月成立伊始,始终如一地将品质与诚信作为企业的基本经营理念,以“团结、开拓、创新”的企业团队精神,“表里如一、精益求精”的质量观,锻造出世纪达的非凡品质,从而赢得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就了熠熠生辉的企业品牌。公司注册资金壹亿捌仟万元,已具备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展览工程企业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等资质。

与此同时,公司还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幕墙行业优秀企业,连续十七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数字经济时代,世纪达以可持续发展的远见与抱负,推动多维业务发展,深耕建筑领域,以新理念,新技术,智慧赋能企业成长,将BIM技术与现场作业相连,让前沿智慧与工程管理相接,世纪达智慧工地落地全国多个项目。时至今日,从“一带一路”倡议,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到其中建设,打造出多个卓越精品工程,形成世纪达独特的品牌竞争力,为世纪达建设集团产业的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世纪达以博大开放的胸怀与高瞻远瞩的发展眼光去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三十多年来企业一贯坚持“创造作品,创意人生”的人才观,重视人才的引进、培训和储备工作,炼就了一批满怀激情的世纪英才,他们已成为世纪达发展进程中的中流砥柱,并为企业的腾飞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在企业不断走向辉煌的同时,还不断地成就着建筑空间之美。多年来,世纪达收获了包括国家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装饰及建筑幕墙样板工程等多项殊荣。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中,都能见到世纪达的经典之作,这些精湛的建筑装饰及建筑幕墙作品,都是世纪达的业绩丰碑,是世纪达人为都市精心描绘出的亮丽风景线。

展望未来,锐意进取的世纪达人将继续秉承“团结、开拓、创新”的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成就世纪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