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2021年7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7-26
  • 编辑:管理员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26205130.png

公司简介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是香港捷达冷冻工业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企业,香港捷达冷冻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具有30年空调设备生产制造经验。1995年在国内独资成立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捷达莱堡已经成为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制造空气处理设备的专业厂家。在创新方面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致力于产品及生产工艺的不断创新,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 技术开发获得国家财政支持,拥有核心技术,达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标准,并连续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

    产品包括净化设备、空调设备,水洗设备、除湿设备、通风消防设备,节能环保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面板、商业楼宇、生物制药、精密机械、烟草、电力系统、食品加工、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

    工厂位于番禺区亚运大道旁,厂房占地面积约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98人,其中技术人员占30%以上,本科人数比例为20%以上。捷达莱堡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间从事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工程安装、机电一体化等多元化综合类型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