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系列活动“开讲有益”之《风机过滤单元的性能、试验与优化》线上直播课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07-30
  • 编辑:管理员

协会系列活动“开讲有益”之风机过滤单元的性能、试验与优化》线上直播课成功举办

 

2021年7月29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系列活动之“开讲有益”成功举办,本次课程的主题是《风机过滤单元的性能、试验与优化》,主讲人:林忠平老师。此次课程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

1628060921511804.jpg

 

感谢活动冠名单位“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线上直播课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28141138.jpg


 

公司简介

东莞市利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身致力于无尘无菌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全国现设有5个办公地点(深圳、东莞东城、南昌、长沙、沈阳),1个制造中心(东莞塘厦13000㎡),全心全意为全国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服务。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二十多项实用型专利证书、环境认证证书、3A证书等,荣获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东莞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员、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会员等,可承接无尘送风机组(FFU) 、空气过滤器、净化设备、生物医疗设备等无尘无菌配套设备。公司产品至今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液晶显示、光电电子、精密仪器、化学、生物医药医院、视频、研究院所、高校、航天、汽车制造等行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幅宽1550mm过滤器生产线,高精密的各类配套加工设备(如高速转塔冲床、数控折弯机等),以及先进的配套测试设备;2019年,华南首个风洞实验室在我司东莞制造中心建成,将会给国内无尘无菌领域的设备研发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持!

利人净化践行“LEADER利人”的“思利及人”品牌理念,公司参与捐赠建设湖北黄冈红安县祠堂口小学、湖南岳阳潼溪小学等,持续给农村孩子教育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