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城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8-09
  • 编辑:管理员

广东城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logo.png

公司简介

广东城建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工程企业。公司专注建筑工程始于2000年,公司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设有核心项目运营点,业务辐射大中国50多个城市。 

 

我们的业务:

厂房建设、城市升级规划及改造工程、无尘洁净车间设计与施工、装修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消防工程、道路工程劳务、厂务工程承包、物业维保工程承包。

 

我们的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劳务等;公司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发展, 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人才优秀、技术先进、标准统一、品质卓越”的建筑工程典范企业;公司现有管理及技术人才200多人,持证上岗技术工人800多人,普通工人近3000人;我们创造了一大批优质大工程,我们合作过的大客户包括珠海伟创力、广州捷普、广州国际演艺中心、雪松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