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欧亚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21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1-08-20
  • 编辑:管理员

广东欧亚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欧亚制冷.jpg

公司简介

 

广东欧亚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及专业配套为一体的制冷设备制造商和制冷系统服务商,公司引进德国技术并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涉及净化、能源管理、工程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公司自主研制的“OYRR”牌制冷、采暖、烘干成套产品不仅应用于各商业大厦、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空调领域,更广泛应用于食品、啤酒饮料、乳制品、医药、太阳能光伏、电子、烟草、包装、塑钢型材、化工、电镀、有色金属、冷冻冷藏、汽车、农副产品、海产品等诸多工业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有风冷/水冷式冷水机,低温机组,风冷(热泵)机组,水力模块(撬块),柜机,降膜式机组,水地源热泵机组,工业冷水机,烘干成套设备,末端设备等多个系列产品。

    在成立之初,我们就秉承立足科技、规范运营之风格,为此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不仅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高新企业认证”,先后获得三十多项专利及行业荣誉。

    公司建厂时坐落于国家一级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8年在广东省清远佛冈置地45亩,已建设3万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并于2020年底投产使用。拥有成套的先进加工设备和完善的工艺体系,并凝聚一大批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制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优秀人才;特别是与德国企业的合作以及留学欧、日归国博士的加盟,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更是带动与提升我们追求卓越品质的理念。    

    我们秉持“追逐梦想、合作共赢、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让世界记住欧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