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中元科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4-06
  • 编辑:管理员

中元科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b643a3779327dbcde39747cad82d48a.png

公司简介

中元科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实从事实验室、净化、医疗专项的净化工程公司。公司以专业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满足各种净化工程的特定要求,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净化项目达成高标准和高性能的交付成果。

      公司始终重视规范施工,标准化管理,并取得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专项资质,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单位设计施工净化工程项目,净化工程项目遍布医药行业,重点高校。公司凭借出众的工程质量和专业的行业服务水准,获得了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

     公司以“创造发展平台,尽情施展才华”为人才观,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洁净工程专家。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注册建造师4人,专业设计团队20余人。我们始终秉承着“业精于专功于勤”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品质保障、专业专注、科学规范”为服务追求,带着“做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一流的全球性企业”的使命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