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深圳市德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4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4-06
  • 编辑:管理员

深圳市德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16ad69e1db8b59104185d940c262416.png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国际转轮除湿机领导品牌MUNTERS(蒙特)授权代理商,服务覆盖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高科技行业。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ISO14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拥有各项资质和专利。业务领域:全国各个省市,出口海内外。

德尼环境为客户提供厂房装饰装修,机电安装,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在车间温湿度/洁净度控制、节能环保,特别是锂电低露点、锂电正极材料异物管控、生物制药GMP车间拥有丰富的经验。

德尼环境始终坚持以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为宗旨,让高科技生产制造变得更简单为使命,力争为制造业转型和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智慧工厂的领航者。

 

 

五大主营业务:

工艺生产环境控制&节能

厂房洁净装修&机电安装

工业环保废气&废水处理

生产&能源控制数据中心

工厂设备设施运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