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协会组团进行国内行业学术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4-07-28
  • 编辑:管理员

关于协会组团进行国内行业学术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学习和借鉴国内其他省、市在洁净技术行业的发展经验,促进我省洁净技术行业与其他各省、市的深化交流合作,协助推进会员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协会拟于8月上旬由余小彪会长带队组团进行国内为期10天左右的交流与学习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48月上旬(具体时间确定后再提前通知)。

二、参加人员:协会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负责人(此次企业报名人数限810人,每家企业1人为宜)。

三、费用:所有费用各参加人员自理,协会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四、行程内容

(一)湖北:湖北省空调制冷行业协会

(二)江苏:苏州市洁净产业协会

(三)河北:邯郸市远方过滤材料有限公司(蔡杰)

(四)天津:天津市净化技术工程协会

            天津市工商联净化工程商会

(五)北京:清华大学及其它 

 

    鉴于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负责人日常工作较忙,报名参加活动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灵活选择行程。一经确定,请尽量不要轻易改变行程。

五、报名方式:请于82号前填写好回执表传真E-mail至协会秘书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秋爱               电话:020-85578875

传真:020-85571585     邮箱:gact2011@126.com    Q Q:1228039887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2014724

下载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