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东构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2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2-12-27
  • 编辑:管理员

广东构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构厦_20221226185940.jpg

公司简介

广东构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为广东构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6月,注册资金12800万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钢架结构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资质。

公司管理机构健全,下设董事会、总经理、经营副总经理、工程副总经理、行政副总经理、经营经理、工程经理、总工程师、行政经理、财务经理、法务部、工程部、材料设备、技术部、设计部、预算部、资料部、办公室、人力资源、财务部等,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分别在广州、东莞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为了满足公司健康有序的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优秀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不断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公司现有职工200多人,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5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30人,注册一级、二级建造师13人。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和“诚信、高效、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倡导“建一项工程立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的立业理念,坚持以实力拓展市场,靠质量、服务、科技打造品牌。在短短的时间里,公司得到迅速发展,充满生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继续围绕公司的宏伟目标,依靠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共同铸造一个品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