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苏州康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1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1-10
  • 编辑:管理员

苏州康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110141506.png

苏州康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国洁净产业发源地—苏州;是苏州市高新区领军人才企业,ISO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国标《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第3部分:检测方法》标准参编单位。

公司由深耕于洁净行业的技术团队发起创立,主营产品核心部件传感器更是由来自于中科院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凝聚核粒子计数器的博士后团队(1位中科院博士后,3位中科院博士)研发。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并取得了数十项核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实现公司与客户双赢的目标,致力于洁净行业的发展。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药厂、电子厂、医院、精密加工、航空航天、食品厂、汽车等洁净场景,为其提供洁净室环境检测、环境物联网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培训、校验、计量、验证服务等。

公司拥有全套的检测仪器的标定设备、测试设备,产品组装完成后经过严格的逐一测试出厂。在施工方面,我司拥有数千次安装经验的专业安装施工团队,为在线监测解决方案安装保驾护航。在销售端,公司建立了全国的子渠道,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无死角服务。

“ 为洁净室注入灵魂!”不断开拓创新,康启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指导、性价比更高的产品、高质量洁净系统解决方案及无微不至的应用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