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协会企业主题技术沙龙“走进——金智成”技术研讨活动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7-04
  • 编辑:管理员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的技术交流、学习和企业展示平台, 6月30日,协会举办了企业主题技术沙龙“走进——金智成”活动。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余小彪会长和协会部分会员企业的总经理、技术负责人等二十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688458386793616.png

1688459022400920.jpg

活动开始,余小彪会长对本次活动的承办企业广东金智成表示忠心感谢,广东金智成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李国总经理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与会人员以企业为单位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

图片6_副本.png 

(余小彪会长主持) 

此次沙龙活动由广东金智成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李国总经理向与会人员做《高效(蓄冷)中央空调机房与工业项目的融合》的技术分享。

他全方位深入讲解高效机房与工业项目的融合,就高效(蓄冷)空调系统的优化调配和节能重要性和方法途径,如何提高设备使用率及系统控制水平,充分运用价格杠杆倡导使用蓄冷节能的多联技术。并介绍高效节能技术的应用,对降低能耗,保护生态环境、维持可持续发展、振兴国内城市经济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广东金智成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李国总经理)   

技术分享过后,大家围绕空调科技高效节能技术进行了探讨,现场碰撞出很多思考的火花。会员代表们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相互学习和探讨。


1688459182708602.png


(各与会人员自由交流)

最后,余小彪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技术沙龙带给他别样的一种感觉,感谢金智成李总节能方面精彩的技术共享,希望协会相关单位收集更多相应技术和产品来一起开放共享,细分行业案例,让制药,新能源等行业的洁能技术应用服务于先进制造业。我们要让节能看得见,并真正地做到健康,节能!

由于活动时间有限,代表们无法一一畅所欲言,余会长看各位代表都有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的强烈愿望,其表示协会将会延续组织此次洁能洁净技术活动分会,让会员企业在协会的平台上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技术交流后,余小彪会长和企业代表们还参观了广东金智成空调科技有限公司运维中心项目。   1688459221418793.png

(参观--金智成公司运维中心项目)

1688459240582353.png 

技术沙龙参会企业代表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