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税务讲座 | 2023新政下企业税务实操及误区规避等问题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7-24
  • 编辑:管理员

随着国家大数据监管力度的加强,企业内控与税务风险管理已成为企业运营的必须,税务问题备受关注。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会员,7月22日下午,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联合华税税务师事务所(广东)有限公司开展《注意六大往来款隐藏的税务风险点》、《2023新政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实操要点及误区规避》等公益讲座在协会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公益讲座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


1690527512528894.jpg

梁师首先结合简单的案例,对企业账面常见的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其他应收款、应付账款等往来科目挂账背后所隐藏的税务风险进行一一剖析,并给出相关建议。随后,梁师分享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中关于人员岗位、研发投料、折旧摊销、销售试产四个方面的实操要点和常见误区,同时也提示参与者如何避免常见误区,以获取最大的税收优惠和利益。

1690527494516339.jpg

(梁露仪讲师)

企业通过这次讲座深入了解往来款的税务风险和新政下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从而实现更佳的财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