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州必胜邦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8月加入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3-08-04
  • 编辑:管理员

广州必胜邦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

c944b1d2c436bee9f30bd67d1d4f2bf4574fd147.jpg

企业简介

     实验室是科技和建筑的结合体,实验环境是一种工艺要求较高的特殊环境,要想完成一个好的实验室项目,既需要懂科技的专业人员,也需要懂建筑的专业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必胜邦立志成为科技和建筑的桥梁,致力于联通科技与建筑,以先进创新的设计理念、精准高效的施工工艺、专业细致的服务团队,为各行各业实验室建设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公司可为客户的实验室建造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实验室建造工程、实验室设施设备、实验室认证服务等。

       我们的技术团队和专家库成员来自于各行各业,可无缝对接检验检疫、研发创新、教育教学、计量校准、生物医疗等各类实验室的客户需求,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您的实施方案。


        ~ 必胜邦 ~ the Bridge between Science and Buil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