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23第七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同期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8-11
  • 编辑:管理员

8月8日-10日,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携手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商会共同协办的2023第七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1.1馆/13.1馆成功举办。8日,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洁净技术与设备企业、专家学者和观众。来自全国各地超40000名专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涌入”现场“选品买货”,与300+参展企业洽谈合作,共同见证这一“最干净”产业当下发展盛景和所爆发出来的巨大财富商机。

1691996322326540.jpg

随着洁净产业由欧美向亚洲、新兴国家的转移,洁净行业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已经形成较大的产业集群,各大洁净企业在技术升级、市场需求等因素的驱动下,接连崭露头角,中国洁净产业的整体发展更是越入新的高峰。这一点,在本届博览会现场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作为洁净行业的重要盛会,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洁净技术与设备行业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也为洁净行业的技术革新和研发创新提供了重要的引领。

AAF、H&V、苏信、华翱、莱润、沃星、易众铝业、中境、中科圣杰、熠铭洁净、林森、沃星、圳佳铝业、越玛等300家洁净产业链精英企业集中赴会,为莅临现场的客商们带来了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不少参展企业更是拿出看家本领,为驻足的观众不遗余力地进行产品推介和技术分享,以期借助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这一洁净行业的国际交流贸易平台,向全世界输送独一份的发展硕果和服务理念,更高效地叩开全球洁净市场的贸易大门。

1691996424146102.png

1691996459155278.jpg

1691996508434091.png

在国家双碳发展目标的指引下,绿色节能发展已然成为全球、全行业的共识。如何在绿色节能方向取得更好地发展?现场不少参展商表示:“从需求出发,注重节能效益与产品性能的兼容,遵循“节能、洁能、捷能”三能并行原则,让好的产品贴合市场刚需,让好的技术助力绿色发展。”穿梭在企业的展位之间,不难发现,无论是展位布置还是体验场景打造,每一家企业都默契地遵循“绿色节能”这一展览会主题,将洁净环保健康的建筑板材生产和应用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为参观及采购的观众们展现了其产品的优势及亮点,吸引了不少客商询价洽谈。

1691996549161735.png
1691996572192595.jpg

为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为业界提供一个完善的供需交流平台,本届展览会现场展示了洁净室构架、洁净室用品、检测仪器仪表、洁净室设备、实验室设备、物料供应等产品技术,倾力打造一站式商贸合作、交流平台,为行业深度链接上中下游产业资源,让采购商和观众在百花齐放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中,领略到行业新动态、新硕果,也采购到心仪的好产品。

高峰论坛

为了让每一个前来参观参展的洁净人都能有所收获,展览会同期举办了亚太洁净技术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在高峰论坛上,多名洁净行业权威专家及一线标杆企业专家莅临现场。围绕“绿色低碳”“产品技术的应用与推广”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通过专家解读、主题演讲、企业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聚焦当下产业热点,为企业突破瓶颈、困境,转型升级提供了方向和思考。

1691996667255932.jpg

论坛开始前,苏州市洁净产业协会秘书长曹烨焙、山东军高过滤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杰以及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上台致辞,一致对洁净行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洁净行业在业界同仁的努力下,继续阔步向前发展。

1691996700477190.jpg

(苏州市洁净产业协会秘书长曹烨焙)


1691996727995685.jpg

(山东军高过滤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杰)


1691996927365135.jpg

(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会长余小彪)


第七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同期高峰论坛由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论坛活动。广州沃霖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为智和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可非担任本次论坛活动主持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并上台演讲分享的嘉宾有:山东军高过滤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副总工程师,科技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力、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副总工程师/研究员曹国庆、广东工业大学系主任杨晚生教授、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洁净检测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祝志秋、贺氏(苏州)特殊材料有限公司/华南区A&L事业部销售经理文志荣、正坤环保建材(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科举、广东省富瑞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淼、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管/高级工程师赵笑。


贺氏(苏州)特殊材料有限公司/华南区A&L事业部销售经理——文志荣

1691996976390989.jpg

在双碳背景下,对于洁净行业的发展来说,更多是出于社会责任感进而把行业做大做强。文经理通过电子厂房过滤系统,商用车、座舱、畜牧业、新能源等产品的绿色方案为切入口,就节能降碳,赋能绿色生活作演讲分享。


山东军高过滤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杰

1691997067672566.jpg

蔡博士则是对CRAA过滤器的系列标准的出现、发展、终结进行讲解分析,为了让现场听众更为直白深刻的理解,选择无隔板、玻纤袋式和代纤袋式三种过滤器来对比分析解说,进一步得出过滤器的能到等级以及选用标准,都能影响过滤器的性能。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洁净检测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祝志秋

1691997107245917.jpg

祝志秋工程师围绕《高效过滤器的应用及检测》主题进行演讲分享,从高效过滤器的原理及应用、高效过滤器的试验方法:扫描法、光度计法检测过程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高效过滤器的检漏周期,由浅入深讲解产品。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副总工程师/研究员—— 曹国庆

1691997142508239.jpg

曹工从生物安全柜的原理用途、分级分类、选型要点、设计要点、检测要点等方面向现场观众普及生物安全柜的知识,从设计到施工安装到最后的运行管理,事无巨细地的介绍普及,让现场嘉宾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正坤环保建材(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科举

1691997172145756.jpg

双碳一词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发展目标,李总顺应时代发展,通过对新型绿色低碳、装饰材料“玻纤树脂版”产品技术介绍,并展示“玻纤树脂版”在实验室、食品加工、公共区域、学校等地方的应用,让绿色低碳、可循环利用的观念更为地深入人心。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副总工程师,科技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力

1691997204730430.jpg

赵力教授则是从《实验动物 环境及设施》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内容介绍和修订亮点来作演讲分享,以无毒、无放射性的总设计要点,有效指导实验动物基地的建设,不断实验动物完善法律标准行和系统性。


广东省富瑞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左淼

1691997237938589.jpg

随着下游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以及相关技术的逐渐成熟,纳米材料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提升。左淼总经理从空气净化领域,展示了开创性纳米纤维膜、柔性陶瓷纳米纤维膜、纳米静电熔喷滤材、纳米全热交换膜等纳米产品的应用。


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杨晚生教授

1691997269693751.jpg

在国家大力推动下,中国成为全球半导体消费市场。杨教授通过对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的分析,得出珠三角多集中芯片的应用,长三角集中芯片的制造,并表示超净环境和超纯材料已成为半导体工业进步和创新的关键。


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管/高级工程师——赵笑

1691997298842852.jpg

赵笑工程师围绕《环境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演讲分享,从粒子检测系统、浮游菌采样系统、报警系统以及真空系统等关键点出发,向嘉宾观众展示了在线检测系统与洁净空间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

此次论坛紧贴时代发展脉搏,深入探讨未来技术,创新应用与市场发展契机,充分展现行业发展新形象,对构建新产业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为政府、为企业、为市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积极引导和推动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1691997341921154.png

作为专注洁净产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行业盛会,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历届多年深耕细作,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参照系。本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展企业、专家学者和观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也特别感谢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工作。展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你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第八届亚太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洁净行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朋友们,我们2024年再相会!




协办单位:

香港洁净行业协会

澳门洁净行业协会

苏州市洁净产业协会

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

苏州市吴江区净化钢构协会

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

支持单位:

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广东省工业气体行业协会

广东省经销商商会

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

广东省吉林商会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

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

广东省信息协会

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

广东省黑龙江商会